小发条

某博:小发条_在邪雨中理性溶解
ρ站:1691990
仓库都死光了,以前的文只有自己硬盘里有。想看的话可以打钱或者写长评二选一私信我。

叹个气。

其实我大号永久没了是人工的结果,纯机审是不会这样的。
被jubao的可能,我想大概是40%左右。

如果真是这个原因,我承认有图tag打的不那么合适,可能导致CP厨按了那个按钮。你维护了你CP的正义之举,几秒钟让我用了5年的号没了。

图没了可以再搬,我会一直进步,我真正难过的是其他坑我用几个星期修改过数遍的文,我自认为给喜欢角色的同好看,还是会有些启发的。

不管如何,这个CP和这个角色,我绝对不会再碰了。


有些ZC问题,身在这个地域,我认,自此所有图文我都放到你眼不见心不烦的地方去。也希望将来大家喜欢的太太,不要遇到这么现实的问题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7)